中国微型诗/微型散文诗/诗空间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中微
查看: 67|回复: 10

20180710微型诗

[复制链接]

175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中微会员

Rank: 5

积分
51943
精华
0
微币
150584
威望
2
金钱
29631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3
在线时间
218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8-7-10 2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特朗普》   
   
赞也好   骂也好   早习惯了
媒体   天天送我   
上头条
2018-07-10  18:18

《退休》   
   
慢点再慢点   实行渐进式吧
只生   一个好   
续不上茬了
2018-07-10  18:08

《表白》   
   
生活于星与星之间   你
难猜   真情  
还是表演
2018-07-10  18:00

《世界杯》   
   
你   风风火火走来
我   急忙调整作息  
迎合   你的热恋
2018-07-10  17:22

《风》   
   
轻轻柔柔   你
一个拥抱   我  
醉倒在沙发上
2018-07-10  17:20

《隧道》   
  
俺   诞生日
光明   彼此  
直通
2018-07-10  17:14

《欲哭无泪》
   ―――有感实验玉米被盗  
   
一夜美梦延续到黎明   疾步
奔向实验田   踏空
梦碎   我站成木桩
2018-07-10  17:06

《故乡》  
   
一条小路引领走出山村
回首时   一条大道
令我迷失了方向
2018-07-10  17:00

《口号》  
   
有我冲锋陷阵   甭怕
什么战事   咱
腿软过
2018-07-10  16:49

《芯片》  
   
冲锋号吹响   怎还不迈步
拖后腿   就你
最顽固
2018-07-10  16:47

《玉米》
―――某农业大学实验田被盗  
   
眼看就要收获了   你一夜间失踪
老师学生晚到一步   论文
题目瞬间被架空
2018-07-10  16:4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微币 +10 收起 理由
清风剑客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8

主题

573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微诗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4437
精华
0
微币
34633
威望
1
金钱
8704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7-12-19
在线时间
148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发表于 2018-7-10 21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赏挥毫老师新作,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微诗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110
精华
0
微币
64199
威望
1
金钱
16207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7-3-17
在线时间
136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8-7-10 21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赏问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5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中国微型诗副社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10204
精华
13
微币
406434
威望
7
金钱
67184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1-29
在线时间
424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8-7-10 22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。晚上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中微会员

Rank: 5

积分
37402
精华
4
微币
99266
威望
2
金钱
20616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7
在线时间
310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8-7-11 07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。问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0

主题

456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微诗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763
精华
0
微币
31816
威望
1
金钱
9198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8-2-25
在线时间
49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QQ
发表于 2018-7-11 08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挥毫老师一组新作,亮点多多!品读学习,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副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0379
精华
5
微币
123338
威望
3
金钱
22222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6-5-2
在线时间
442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8-3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8-7-11 09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赏学挥毫老师一组精彩。问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中微会员

Rank: 5

积分
50551
精华
10
微币
96399
威望
2
金钱
28628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28
在线时间
207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

发表于 2018-7-11 14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于星与星之间   你
难猜   真情  
还是表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中微会员

Rank: 5

积分
51943
精华
0
微币
150584
威望
2
金钱
29631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3-12-3
在线时间
2184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2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17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大家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

主题

2202

帖子

4994

积分

中微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94
精华
0
微币
13130
威望
0
金钱
2792
日志
0
相册
0
注册时间
2014-2-6
在线时间
10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21

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

发表于 2018-7-11 21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 的一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微型诗

GMT+8, 2018-9-22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7521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中国微型诗

© 2014 www.zgwxsg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